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400字

作者:李子涛 时间:2020-09-22

1、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作者:李子涛

一天,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从我身边“飞”过的一辆辆自行车,真帅!我羡慕极了。心想,到了家,我一定要让爸爸妈妈给我买自行车。

几天后,从网上买的自行车到了,爸爸接收的。我一回到家,就看见了自行车,马上就骑了上去。心想:我看见别人骑自行车都那么简单,我肯定也行。

我骑上去才发现自行车并不听我的使唤,而是东倒西歪的,我一下子摔了一个嘴啃泥。我自言自语地说:“骑自行车真难!”

这次我骑自行车,跟上次不一样了。我找了爸爸,让他教我骑。爸爸说:“首先,你坐在车座上,手扶车把,目向前方。”我认真地听着。开始骑了,没想到这次骑得非常稳,“耶,我会骑了!”我骄傲地骑着,没有注意安全,前面有一个石头,我一下子骑了过去,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顿时感到疼痛难忍。

爸爸走过来说:“不管做什么事,你都要牢记这一点——安全第一。”以后的日子里,我骑自行车时都特别注意安全。每天,我的爸爸都检查一下我的自行车有没有刹车不灵,车把松了没有。当然,我骑自行车的技术也一天比一天高了,有时候,爸爸也没有我骑得好呢!

2、我学会了骑自行车400字

作者:陈晓村

看见别的小伙伴骑自行车,我也好生羡慕呀!真想骑骑看。

我告诉了妈妈:“妈妈,我想有一辆自行车。”“好吧。”妈妈爽快地答应了。“下午就给你买一辆。”爸爸也答应了。

下午,我推着银闪闪的新自行车来到大广场上练习。我慢慢地骑着,车子一有晃动,我就紧张地“啊啊”叫。没骑一会儿,我只好停下来向爸爸妈妈求救。妈妈让爸爸在后面扶着。爸爸不肯。妈妈说:“她会摔的。”爸爸理直气壮地说:“她刚学,肯定会摔啊。”妈妈不说话了。我只好独自推着自行车重新上阵,自行车摇摇晃晃的,好像一阵风来,它就会倒下。我觉得好害怕,摔下来了几次,我难过地大哭起来。爸爸走过来,严肃地说:“要坚强点,不要哭。”听了爸爸的话,我站了起来继续练。

自行车越来越听话了,我想向左,它就向左;我想向右,它果然向右。我终于学会了!我兴奋极了,边骑边喊起来:“爸爸,妈妈,你们看!我学会骑自行车了!”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说得真没错。

3、我学会了骑车作文400字

每当周末,我经常看见一些小伙伴在学校的操场上骑自行车,心里真是羡慕极了。在我的一再恳求下,妈妈终于答应给我买一辆自行车。

当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摆在我面前时,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推着它就来到了我家后面的一块平整的草地上。我开始让妈妈教我骑车。

妈妈先给我讲了骑车要领,她说:“想骑好自行车,首先要扶正车龙头,其次是抬头挺胸,眼看前方,双脚放平,注意平衡,最后双脚用力一前一后往前蹬,就行了。”我小心翼翼地按妈妈的要求操作。可是,自行车却不停我使唤,摇摇晃晃的,我重重地摔了一跤。顿时丧失了信心。垂头丧气地坐在草地上,不肯起来。妈妈走过来,耐心地给我示范了一遍。我爬起来,认认真真地练习,不知摔了多少次。终于,我能够骑出去三、四米远啦!我不厌其烦地在上坡、下坡、平地等路面上练习行驶,最终能够平稳地行驶了。

经过这次骑车经历,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学本领如果怕苦怕累,没有信心,那就永远也学不到。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