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刷碗

作者:金梦媛 时间:2021-06-12

今天,我吃完晚饭,自告奋勇地说:"妈妈,今天我来刷碗!""你会吗?"妈妈这句话深深地"打击"了我,“当然!"落完,我就把碗摞在一起,端进了厨房。

我先把碗放进刷碗池,又放了许多水,然后一手拿着碗,一手拿着洗碗布,仔细地洗了起来。唉,问题来了,无论我怎么洗,碗上总是粘糊糊的,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我想不明白。

这时妈妈走过来说:“那是因为…”“我知道了!”妈妈还没说完,我就打断了她的话,因为我想独自完成。对,还要用洗洁精!我迅速拿住洗洁精,在洗碗布上挤了三下,然后拿了一个池里的碗,用洗碗布在上面用力地擦着。哎呀,洗洁精加多了,弄得哪里都是泡泡。泡泡在灯的照射下五光十色,还挺好看的,就这样,我玩起了泡泡。“咳咳咳…”妈妈咳嗽了几下,这是在提醒我。我反应过来,连忙把泡泡简单地清理了一下,继续刷,刷啊刷啊,一个个碗被我刷得干干净净,可还有些泡沫在碗边,我打开水龙头,冲了几遍,碗被我刷得亮丽如新,妈妈也夸我长大了,我的心里也感到自豪。

看,就样不足挂齿的小事也会成为我们成长道路上的一个成就。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