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向日葵作文6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21

周末,我在无聊的发呆。突然看到施老师拿着两个纸箱走我的房间,好奇的我飞速跑了过去问:“施老师,这纸箱里装着什么好玩的东西?是给我的玩具吗?”施老师说:“才不是呢,这里面是种花的工具和种子、肥料,我们来当辛勤小园丁吧!”

当打开神秘的纸箱时,我的心情是又激动又紧张。终于看到它们的真面目了。每个小袋子都有不同的种子,它们颜色、大小、形状都不相同。有荷花、文竹、向日葵、满天星等等,还有许多圆圆一小粒的有机肥料。我一直催着施老师快点开始,等不急啦!

种植物可不容易了,松土、散种子、放肥料、浇水写上记号,都是种植物必备工作。我一定要照顾好植物朋友们。我最喜欢向日葵了,它有着黄色的花瓣,茎是绿色的长满了毛和尖软的刺,高高的花杆和超大的花朵,果实成熟还有葵花籽呢!喜欢它最大的原因有两个,第一它的样子非常像太阳,给每个人带来温暖。第二是它的果实葵花籽非常美味。所以想自己动手种向日葵,我先把土中间挖个洞,再把种子散在里面加了一些有机肥料,最后把土堆起来浇了一些水插上记号标签就完成了。把花盆放在阳台上,接受阳光的照射。

过了几天,我看花盆里有一些绿绿的小嫩芽,开心极了。多么希望她快快长大,每天放学都要去阳台看看它,浇浇水。水滴从小嫩芽上滴下水时,就像水珠在玩着滑滑梯一样。又过了一个星期,它的叶子更绿了,长粗了。

虽然我还在慢慢长大,但我一定会陪伴照顾它。相信有一天,它会和花海公园里的向日葵一样美丽。我的小小向日葵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