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向日葵作文300字

作者:国际部 时间:2021-01-16

公园里的美是多姿多彩的,不用说郁郁葱葱的金叶榆,不用说修剪得整齐的块柏球,更不用说像哨兵一样高大的松树,单说向日葵就有无限的美。

向日葵的花瓣是金黄色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那耀眼的花瓣显得更加金灿灿,仿佛直逼我们的眼睛。

向日葵正在茂盛时期,好像把她的全部生命里展示给我们看。那么多金黄金黄的花瓣,一片挨着一片,不留一点缝隙,似乎每一片花瓣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早晨,太阳升起的时候,向日葵也连忙移动花盘,笑盈盈地说:“太阳公公,您起床啦?”

中午,太阳升到空中,向日葵也急忙跑过去,紧追不舍。好像在说:“太阳公公,您等等我!”

傍晚,太阳公公滑到西边的时候,红彤彤的晚霞照耀在向日葵的脸上,向日葵急忙把脸转到西方,和太阳公公做最后的告别。

这就是给公园增添了许多姿色的向日葵,我爱向日葵。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