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手绢游戏作文500字

作者:曾庆民 时间:2020-09-18

1、记一次游戏的作文500字

“丢,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打电话,快点快点抓住他,快点快点抓住他”这就是丢手绢时唱的儿歌,我们唱歌,老师丢。

我心里就像揣着一只兔子一样上蹿下跳,紧张得不行。我真怕手绢扔在我后面,我没有捉到老师,就要表演节目了,我可什么也不会。

开始玩了,我们欢乐地唱着歌,老师围着我们手舞足蹈地转圈。老师走完第一排了,我心跳怦怦加快,我在心里祈祷:求求你了,您就大发慈悲放过我吧,千万不要放在我后面。当老师来到我身后时,我的警觉性提高了,全身都在冒冷汗,大脑只想着手绢,我恨不得把眼睛摘下来放在后面,心想:这下可怎么办?万一扔到我了,我可就要出丑了。老师从我身后走过去了,我发现,老师手里还拿着手绢,我好惊喜啊,不是我!当老师又走到第一排时,她灵机一动,把手绢放在了一个女孩后面。我一看马上松了一口气,可那个女孩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坐在那里,原来她没有觉察到!等她发现时,想追也追不上了,老师早走了。

第三局开始时,我感觉我的自信一点点消失:老师上两场都没有扔我,这一场肯定要扔我了。老师走过第一排,没有扔出。我感觉自己的呼吸声都能听见,老师又来到我这排,我急了:不会吧!难道老师真想扔我?我真希望我的推测是假。老师走过去,我看见手绢还在她手中,我由忧转喜。没想到老师最后把手绢扔给了一个男孩,他奋起直追,老师拼命跑,他还是没有追上。

丢手绢真好玩,我没想到这个古老的游戏到了今天还大放光彩。

2、有趣的丢手绢游戏作文

老师带我们玩幼稚的丢手绢游戏。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都由老师先丢,我们不能回头看,丢到的小朋友如果能抓住老师,她就会给我们表演节目,没抓住就要自己表演了。

我一听非常紧张,因为我觉得这都是女孩子玩的,我们男孩不爱玩这些,我记得我一次都没玩过。如果在教室里玩我输的可能性非常大,太小了跑不开啊。

第一轮开始,刚唱一句歌老师就把“炸弹”悄无声息地丢到了一个女同学凳子上,她毫无反应。老师又继续丢,当老师来到我座位后面的时候,我着急得要命,生怕老师丢在我后面。老师盯了我一阵又踢了一下我的凳子,走到别的同学那去了,我的心情才平复下来:她终于走了!老师走到了第一组,接着又返回到第二组,她站在第二排,选定了“轰炸”目标,把“炸弹”扔在了第一排的一个女生后面,那个女生正想着去抓住老师,老师一溜烟跑走了,躲进了她的安全区域。

最后一场开始,我开心极了,我估计老师肯定跑不过我,因为我在校运会上一千米长跑我得了第一名。老师双手放在后面大摇大摆地走着,老师走啊走啊。老师看到一个同学坐得歪歪扭扭,老师说了他一句,然后趁大家看热闹不注意,把“炸弹”放到第二排一个男生身后,男生一发觉就奋力去追,老师和他开始了一场激烈的跑步比赛。最后还是老师胜了,我们想看老师表演节目的愿望泡汤了。

我真没想到丢手绢还能玩得这么有意思!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