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作者:罗琪 时间:2019-10-08

在拥有着纯美记忆的童年中,有许许多多有趣的第一次。童年中的每一个第一次,都像一朵朵无比艳丽的花朵,在我的脑海里深深扎根,开遍“草地”。其中有:第一次扫地、第一次军训、第一次春游……但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做饭。

那天,妈妈去店里帮爸爸看店,而我和弟弟妹妹在家。他们在专心致志地看电视,我问他们:“你们饿吗?”他们两个异口同声地说:“饿!”“我给你们做西红柿炒蛋好不好?”“好!你快点去炒吧!”跟他们说完,我就去厨房拿了一个碗、三个鸡蛋、两个西红柿。材料准备好了,我要开始“作战”了!

先是把碗放在桌子上,接着轻轻拿起一个蛋,在桌子上敲两下,再从那个控把鸡蛋壳慢慢掰开,把蛋清和蛋黄放入碗里……我把三个蛋都打完后,就大呼一口气,心想:终于把第一项“任务”完成了。接下来,我拿两根筷子把蛋黄中间戳破,在不停地旋转筷子,直到蛋液全部变成黄色。

最后的任务就是——切西红柿!我小心翼翼地拿起刀,然后把西红柿对半切开,在切成一片一片的,最后切成丁。

到了最最重要的阶段——炒!

我先开启油烟机,放油!在把鸡蛋放入。鸡蛋炒熟后,就放入西红柿,炒了一阵后,就放盐、鸡精,再翻炒一下。就大功告成了!啊!好香啊!

我试了试,味道有点淡。不过没关系,吃淡一点比较好。我十分开心。虽然最后炒出来的味道不怎么样,但至少我努力了,是我费劲心思炒出来的。虽然最后的结果不怎么好,但至少你去做了;并且也是不在别人帮助下独立完成的。我从此得出: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