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看图写话三年级下册

作者:胡晟睿 时间:2023-03-13

温暖的春天到了,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动物们从洞中走出来,小燕子回来了,斜飞于旷亮无比的天空中。一棵棵小芽苗让复苏的小溪叮叮咚咚的弹奏起来,一阵阵春雨好似春姑娘到来的礼花,从天上洒下。

这天,小刚叫小天和小春一起去草坪公园放风筝。他们不一会儿就到了,看到了天上一个个飞舞的风筝,有的是老鹰,有的是龙......数不胜数。他们也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风筝。但是,小天没带风筝,于是小刚提议:“我们分两组,我和小天,小春单独一组,就这么定了。”“好的。”小春答道。于是小刚拿着线,小天拿上风筝飞快地跑了起来。

“呼啦啦”风筝飞上了天,越飞越高。小春在一边笑眯眯地看着,也把自己的风筝飞上了天。两个风筝随风飘动,一会儿就在地面几米高滑翔,一会儿在天上飘飞,好不有趣。

风筝飞呀飞,飞上了蓝天,飞上了白云,带着小朋友的愿望飞到了远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