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放风筝看图作文十篇

作者:代浩言 时间:2021-04-13

习作一:放风筝看图写话三年级

文:代浩言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春姑娘来了,到处生机勃勃,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

三个小伙伴如约而至的来到公园,一起放风筝。公园的花开了,五颜六色万紫千红特别美,小草绿的如茵。

远远我们就看到不少风筝。有漂亮的金鱼风筝像在水里嬉戏,有蜈蚣风筝,在天空中,摆着它修长的身子,还有老鹰风筝,从天上猛扑而下给人以威猛雄健的感觉。

远处有一个小朋友放着三角形的风筝。那个小朋友看着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远,高兴的手舞足蹈。他的爸妈也鼓励着他。

小明和小刚也开始放起风筝。小刚举着燕子风筝。大声叫道,小明快跑。听到小刚喊,小明赶紧跑了起来,右手拉着线,眼看就要成功了,燕子风筝翻一个跟头又掉下来了。小明和小刚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莉莉看他们失败了,就安慰他们说:“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小明他们听到莉莉的话,又开始放了起来,这一次成功了成了公园里最高的风筝,看了眼前的风筝大家都笑了。

放风筝可真好玩呀!

习作二:三年级放风筝看图作文

文:吴海宁

春天来啦!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好奇的东打量西打量。花儿在清风中嫣然一笑,引着蝴蝶逗笑。天空像是被洗过了一样,上面飘着闲散的白云。

在这春光明媚的春天里,最适合的运动就是放风筝啦!你瞧小朋友们迫不急待地拿着风筝冲出家门,想着:我们终于可以放风筝了!

天上的风筝千姿百态、各种各样。看!金鱼风筝摆着他那美丽的身子,说:“我漂亮吗?”而蜈蚣瞪大眼睛,一副气鼓鼓的模样真是好笑极了!老鹰看不起别的风筝,独个儿在天上飞着,真的是太傲气了!

小刚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拽着线,对正举着燕子风筝的小明喊到:“松手!”小明一下子就松开了手,小刚用尽全身力气跑了起来。哇!燕子筝飞起来了!小刚和小明跳了起来,笑得好开心开心。小红手捧着蝴蝶风筝,对小明笑着说:“风筝飞起来喽!”

不远处一个小男孩正开心的放着风筝,他的父母想起了年轻的时候……

我们放飞了风筝,也放飞了梦想!

习作三:放风筝三年级看图写话

文:龚馨冉

春天到了,天气变暖和了,小草悄悄的从土里探出了头,天蓝蓝的,云朵白白的,好像一个雪白的棉花。春风拂面,正是放风筝的好天气啊!瞧!小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跑去放风筝了!天上的风筝可真多呀!有金鱼样式的风筝,有蜈蚣样式的风筝,有老鹰样式的风筝,还有三角形的飞机风筝。

快看!小瓜和小毛也在放风筝,小瓜手握住风筝线,小毛举着风筝。小瓜说“放!”小毛就放下了风筝,小瓜就开始跑了起来,不一会儿风筝就飞起来了,小燕子风筝借着春风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这时候小美来了,捧着她心爱的蝴蝶风筝说:“小毛请问你有时间能帮我放一下风筝吗?”小毛答应了小美的请求,小美在小毛的帮助下很快就把放筝放飞起来了,美丽的蝴蝶风筝在天空中翩翩翩起舞。

远处有一对父母也在和孩子放风筝,小男孩的风筝飞的好高好高!站在一旁笑咪咪的父母仿佛在说:“儿子你可真棒!”

放风筝真有趣啊!有时间我也要爸爸妈妈带我去!

习作四:三年级放风筝看图作文

文:郝泽宇

冬天渐渐远去,春天渐渐走进。春天让冰雪融化,柳绿花红,花朵争先恐后的冒出头来。“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在一片广阔的草地上,小朋友们在旷亮无比的天空放风筝。

天上的风筝各种各样,有小金鱼在空中自由飞行;有蜈蚣,在空中一会高,一会低,像在捕捉猎物;有飞机,在空中滑翔;还有老鹰,在空中张开翅膀,像一位大将军。

小刚和小蓝看大家都在放风筝,他们也赶快跑到草地上,准备把他们的“小燕子”飞起来。首先小刚握着线,小蓝把风筝举国头顶,接着小刚和小蓝开始在草地上快速的奔跑起来,越跑越快,最后小刚大声说:“放!”,小燕子马上在天上自由的飞了起来。小刚和小蓝看着风筝,高兴地又蹦又跳,旁边的小红看着他们,完全忘了自己也是过来放风筝的。

远处,一个小男孩正在开心的玩着自己的“飞机”风筝,爸爸妈妈看着他,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风筝是春天的梦,它承载着童年的纯真,承载着孩子的欢笑,带来生活的快乐,带来梦想的放飞。

习作五:三年级放风筝看图写话

文:邹曦黎

寒冷的冬日已经远去,温暖的春天向我们走来,小草穿上碧绿的新衣,公园里的桃花露出了粉红的笑脸,大树们长出了嫩绿的新芽,小朋友们开心的出来玩耍,小区里公园里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欢笑声。

今天阳光明媚,公园里好多小朋友在放风筝。小红和小刚,小明,相约到公园放风筝,天空中的风筝真多呀!有机灵灵巧的小鱼,小鱼摆动着尾巴,不停地飞舞,有敏捷的老鹰老鹰拍打着他矫健的翅膀翱翔天庭,尤其是那只大蜈蚣,活灵活现,犹如一只真龙在天上腾云驾雾,他们找了一块空地,把书包放在草坪上,拿到风筝,小明迎风举着小燕子风筝,小刚一边跑,一边不停地拽绳子,拽一下,放一下,经过他们不懈的努力,风筝终于飞上了天空。这时小红说:”你们能帮我也把我的蝴蝶风筝飞上天吗”?小明说:“可以”,他们三个齐协力把小红的风筝也放飞起来了。

不一会儿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了,他们虽然很疲惫,但是看着高飞的风筝,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习作六:三年级放风筝看图作文

文:王艺霖

不知不觉中,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大地立刻变得生机勃勃。小草从土里探出了脑袋,迎春花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大地上欣欣向荣。

现在正是“忙趁东风放纸鸢”的时候,于是,小红、小明、小刚一起来到一片碧绿的草地上放风筝。

草地上有许多人正在放风筝,远处还有一个小朋友正在放风筝,他的家长在一旁看着。

空中的风筝各种各样,瞧!金鱼正游来游去;蜈蚣正在悠闲地爬来爬去;老鹰在空中盘旋,一副威风凛凛的样子......各种各样的风筝把天空打扮得绚丽多彩。

小红、小明、小刚开始放风筝了。小刚和小明合作,小明举着风筝,并且举得高高的,小刚扯着绳子,用右手握着转轮,一边跑一边放线,线放好之后,小明大喊:“五,四,三,二,一,起飞!”小红在一旁捧着蝴蝶风筝乐呵呵地看着两人的行动,感到十分满意。小刚的燕子风筝越飞越高,到了最后,他们的风筝放得比所有风筝都高,云飘来,燕子风筝躲到云里不见了,云飘走了,风筝又出现了。

这一次,小朋友们仿佛自己就是一个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

习作七:三年级看图写话放风筝

文:朱宸佑

放假了,小刚格外开心,他约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去公园放风筝。

公园里人很多,也有很多人在放风筝。你瞧,远处的“金鱼”在天上游动,这边还有“老鹰”在空中盘旋,那个“蜈蚣”居然在爬动,还有“彩色的飞机”……天空上五颜六色,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开始放风筝喽!小明将“燕子”高高举起,小刚跑在了前面。他左手握着线轴,右手拽着线,一边跑一边大喊“放”,“燕子”乘着东风,嗖一下飞上了天,旁边的小红看见了,说:“哇,飞得好高啊!”不远处,小张也在放风筝,他的风筝飞得又高又远,他忍不住开心的欢呼,他的爸妈见了,也忍不住笑了。

大家都是那么欢乐,我仿佛自己也是一只风筝,和满天的风筝一起,带着开心,载着希望,越飞越高,自由翱翔。

习作八:三年级放风筝看图作文

文:凌涵晗

一个美好的早晨,风轻轻的拂过露娜娜的头发,白云在嫩蓝的天空漂浮着,太阳冉冉升起,好像在跟她小声地说着悄悄话:“你好呀!今天你可真漂亮。”看到这幅“图画”,露娜娜不禁想说,今天天气这么好,可不能白白浪费掉,不如今天邀请几个好朋友一起放风筝吧。

中午,露娜娜和好朋友王一乐、李东强一起来到了绿色公园。往上看,天空简直成了“风筝海洋”。小金鱼在空中怡然自得跳着舞;老鹰正在盘旋着巡逻;蜈蚣正在捕食,虎视眈眈地盯着下面的地面。

远处,只见王一乐的弟弟和爸爸妈妈正在放“飞机”风筝。“我的飞机飞上天了”。只听一声欢呼,原来,是王一乐弟弟的“小飞机”飞上天了。他的爸爸妈妈听到这个开心的声音,也开心的露出了笑容。“我们也开始放风筝吧”。李东强提议道。说罢,露娜娜便拿出了她的“花蝴蝶”,王一乐也拿出了可爱的“小燕子”。李东强说道:“王一乐,我来扯线,你举着风筝准备放,好不好”?“好呀”。王一乐爽快的答应了,于是,李东强握着线轴,向前快速跑了几步,待到时机成熟,王一乐大喊:“你准备好了吗,我放了哦”。三、二、一,放,小燕子顺利升天了,露娜娜见了,也嚷嚷着要给她放。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中午!

习作九:看图写话放风筝三年级

文:胡芷若

阳春三月,小草从土里钻了出来,这正是放风筝的大好时光。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春光明媚,微风习习,人们都选择了在这一天来放风筝。

看,天空中飘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细长的蜈蚣风筝,在空中扭来扭去;有金光闪闪的金鱼风筝,在空中摆着尾巴;有飞机风筝,在空中越飞越高;还有老鹰风筝,正在观察着地上花草的一举一动。

小青、小刚、小红也来到这里放风筝,只见小青越跑越远,一阵微风吹来,小刚大声喊道:“有风了,我要放了,三、二、一。”小刚把风筝使劲抛向天空,小青一边跑,一边放线,燕子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高……小红和小刚高兴地大叫道:“我们的风筝飞起来啦!”

远处,一位父亲正把手里的风筝线交给他的儿子,那个小男孩使劲拉着线,他的父母则在观看天空中的朵朵白云和各种风筝,思绪也已经飞到了空中。

草坪上五颜六色的花和绿油油的草,天空上各种各种的风筝,加上孩子们的笑脸,点缀着整个公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春景图。

习作十:三年级放风筝看图作文

文:林诗晗

星期天的早晨,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张凯乐和妹妹张之乐约了好朋友刘尚宇一起到公园去玩,并且都说要带上自己最喜欢的风筝。

到了公园,他们立刻往草坪上跑去。哇!在草坪上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远处有个小男孩正在放风筝,他的爸爸妈妈正站在旁边,微笑着抬头看着自己儿子放飞于蓝天白云中的飞机风筝,别提有多开心了。那边的天空上有无数风筝若隐若现,有的是老鹰风筝,他张开双翅,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有的是红鲤鱼,好像从水中一跃三尺高,竟蹦到了天上;还有的是蜈蚣风筝,它的脚可真多,眼睛盯着地面的人,瞪得大大的,圆溜溜的,好像在说“我可是有毒的,再不放我下来我就要毒死你!”

张之乐,张凯乐和刘尚宇看到这里,也放起了自己的风筝。你瞧,最右边那个穿紫色衣服的小男孩是刘尚宇,他眉开眼笑,双手托举着风筝。中间那个小朋友是张凯乐。他右手紧握线轴,左手拽着风筝线,对刘少宇大喊:“燕子风筝准备起飞!一!二!三!放!”张凯乐一边跑一边回头看燕子风筝,过了一会儿,燕子风筝就直冲云霄啦!咦?站在张凯乐旁边的那个小女孩是谁?原来是张凯乐的妹妹张之乐。只见她身穿粉红色连衣裙,手捧斑斓的蝴蝶风筝,看到哥哥的风筝冲上云霄,她可开心啦!

朋友们,趁着现在还是春天,赶快去公园里放起属于你自己的斑斓风筝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