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朋友放风筝看图写话

作者:沈翼然 时间:2021-04-20

星期天的下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这真是一个放风筝的好时候。

小明、小军和小红相约一起到公园里放风筝。到了蜀山森林公园,他三人高兴极了,都拿出美丽的风筝跑向公园广阔的草坪上。

走在绿油油的草坪上,哇,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小军抬起头看见天上飞着五颜六色的风筝,数也数不清。“百足之虫蜈蚣”仿佛在天上爬来爬去,可爱的“小金鱼”在快乐地舞蹈,黑色的“老鹰”在天空盘旋……。它们在天上千姿百态,快乐地飞翔,热闹极了。

小军迫不及待地说:“我们也来放风筝吧!”于是小军将风筝举过头顶,小明拉紧风筝线,正好一阵风吹来,小军立即将风筝抛向空中,小明一边跑一边放长线,不时地收紧风筝线,这样风筝才能稳稳地在天空飞舞,小红看到他们的“小燕子”风筝越飞越高,连连拍手叫好。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眼看太阳就要下山了,风也渐渐地停了,小军、小明和小红这才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