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人放风筝看图写话

作者:陈靖怡 时间:2021-04-30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齐放,适合放风筝。

星期天的早晨,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好像美味的棉花糖。小刚、小明、小丽,他们一起去公园放风筝,你看,美丽的“红金鱼”正在天空中甩动着尾巴,长长的蜈蚣正瞪着大眼,老鹰在天空中展翅高飞。

小明他们看到大家的风筝飞的都很高,心里痒痒的,于是小明对小刚说:“不如我们一起来放飞风筝吧!”小刚爽快地答应了。于是小刚就举起“花燕子”,小明拉着线,不一会儿风筝就飞了起来,小丽看见了,急忙对小明说:“你可以帮我吗?”小明答应了,果然,一下子小丽的“花蝴蝶”也飞了起来,这时候,他们的风筝在天空中跳起了舞蹈,好像在说:“我在跳舞,我很快乐!”

公园不远处,有一家三口,他们也在放风筝,一个小男孩高高地举着风筝,父母依偎在一起,对小男孩说:“你真棒!”

时间过得真快!他们不情愿地收起了风筝,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家。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