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作文500字

作者:黄楚恒 时间:2022-09-25

在现在的世界里存在着一个医学奇迹——可以把人变小。只要把头发剪光,再把全部牙齿拔掉,通过激光就可以变小了。变小之后你可以来到一个小人区。小人区地域广阔,住房几乎免费。对于因城市高房价而买不起放的人来说,来这里你可以和你的朋友和亲人过上幸福的生活了。

小曼知道后立马把她的男朋友拉到了医院,医院里人满为患、一个一个人进入手术室,很多人剪完头发便反悔了,小曼为了和男友过上幸福的生活,把手术做完了。到小曼的男友了,他忍着心里的不舍开始做手术,到他拔牙齿的时候实在忍不住便放弃了手术。他离开手术室后马上打电话给小曼,当他和小曼说他没做手术时,小曼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因为她要在小人区独自过一生。

小曼来到她的房间,房间非常豪华,房间内有一个大床,天花板上有一个灯,打开灯整个房间都亮了。小曼听到她还有一个朋友小风也在这个小人区时,小曼心里舒服了很多。

到了晚上,小风邀请小曼去湖边散步,小曼爽快地同意了。她们坐在小溪旁边的石头上聊天,聊到了很晚,当小风告诉小曼她要去第二个小人区后小曼彻底崩溃了,这是她唯一一个认识的人了,但这是无法改变的事情。

最后她们坐在石头上看着弯弯的月光,她们在湖面上的影子被月光照得很大很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