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科学的翅膀飞作文800字

作者:刘泽强 时间:2021-11-10

大家好!现在是二零六一年,我是全球知名品牌——华为的手机销售王者。可是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人手一部手机是基本配置,导致我没法再推销售卖了。哎,生意不好做呀,所以我只能带着我的时间穿越机穿越去西游,看看有没有商机。

我一落地,只见一个人挥舞着棒子走来了,他头戴金箍,身披黄袍,我心想:“这应该就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了。”于是我对孙悟空说:“尊敬的齐天大圣啊,我是来自未来的人,请问您是否需要购买一个手机呢?”孙悟空疑惑地说:“这手机不就是个板子吗,竟然还要钱?”我连忙说:“不不,齐天大圣,您误会了,这个手机很有用的,比如它可以直播带货,如果你们花果山的果子吃不完可以拿来卖,这样既不用浪费果子也可以赚点盘缠,西天取经路上再也不用担心吃喝问题了!”孙悟空恍然大悟地说:“那还不错嘛,一个多少钱?”我回答说:“原价七千,今天嘛便宜点,五千吧!”“叮!支付宝到账五千元。”就这样,第一笔订单成交了。

我又往前走去,遇到了天蓬元帅猪八戒,我拿着手机,对猪八戒说:“天蓬无帅啊,你看这是何方宝物。”猪八戒滴下了口水,说:“这个东西能吃吗?”我慌忙回答:“天蓬元帅啊,这个真不能吃,但是它有一个厉害的功能。”猪八戒忙问:“什么功能?”我不慌不忙地回答道:“那就是美团外卖,美团外卖的功能是无论你想吃什么,只要在手机上随意挑选,并付完钱,无论你是在天涯海角,或是被哪个妖怪抓进山洞,外卖员都会在四十分钟内将热腾腾的美食送到你手中。”猪八戒说:“那不错,多少钱?”我说:“五千。”这样,又有一个订单成交了。

接着,我又遇到了东海龙王,“东海龙王,您买一部手机吧!”我说,“这玩意儿有什么功能呢”,龙王问。我答道:“这个手机可以打电话,当你们兄弟有急事需要支援时,就不用派虾兵蟹将去通报了,又麻烦又费力。用此物,随叫随到!”东海龙王说:“你在骗人吧,要是真的话就给打个电话给你。”“行啊!”我说,随着一阵电话铃声的响起,电话接通后了。龙王说:“哟,效果还不错,行,我买了,四部,多少钱,等用着效果不错我再找你进几件货!。”我说:“老板爽快!全部两万,以后要多多支持小弟的生意呀!”“嗯!”。

随着最后一笔大单的成交,一天的收获可谓是盆满钵满。我心满意足的坐着时光机回家了,我以后会经常来西游卖手机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