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故事作文500字

作者:晏子清 时间:2021-05-26

未来人体改造之旅

我坐着时光机来到了1000年以后,啊!未来世界真是神奇!

醒来,我惊奇地发现我躺在培养皿里,科技人员正在为我植入鱼儿和鸟儿的基因。过了不久,我从培养皿中走出,发现我的手臂长满了羽毛,身上长着零零落落的鱼磷。我挥了挥双手,双脚便离开了地,飞向天空,起飞的一瞬间我的头有些晕,胸口略有些憋闷。不久后,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汪洋,和一个瓜子般大小的试验室,脑中突然涌入的信息吓了我一跳,地球只剩下1/9的陆地了,人类都是在改造之后生存的。

我好奇的潜入了茫茫大海中,我却能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地在海里浮潜,哇,未来真是高科技!人们在水下城市中穿梭,楼内发出了弱弱的暖光,灯光温柔了岁月,柔和了高楼的轮廓。

海底的陆地上,所有宫殿都由黄金墙根及白银墙壁的围墙所围绕。宫内墙壁也镶满黄金,金碧辉煌。在那里,文明的发展快到令人难以想象。有设备完整的船只和加速器。可是,水下的城市不再有1000年以前的人间烟火,沦为一个冷冰的寂静之城。我不禁想:到底是科技改变了我们,还是大自然早已把我们淘汰?我始终不能明白。

“滴滴!请您立刻回到时间机内!”啊!时间过得真快,再见了未来的“我们”。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