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800字

作者:高荣铎 时间:2021-05-13

现在的地球极度炎热,威尼斯早已淹没在汪洋大海之中,南极冰川不见了踪影,大陆土地干裂,风沙弥漫。但这可不是温室效应造成的。

在50年前,2101年的时候,地球收到了别的星系带来的冲击波,冲击波打破了太阳系原有的引力,水星与金星被太阳吞噬,而地球则来到了水星与金星中间的位置,这使拥有120亿人口的地球损失了近一半人口,这时候的地球不在公转,只剩下昼夜交替。

至于我,只不过是一位普通的律师罢了,地球上仅有的国家开始联合制造飞船逃离地球,只是出现了意外,每个国家都不愿拿出自己当家科技,联盟就此解散。

我作为律师,自然生活在较为上流的社会,飞船上人数有限,国家只会给在各个领域有突出贡献或者人类复兴必要职业中挑选给予船票,我的师傅在律师界一等一大人物,只是他信佛,欲与地球同生共死,船票留给了我。

“我要出去买吃的和一些生活用品。”“好的,主人,我帮您看家。”这是MK1042居家机器人,我的助手。我坐在办公室按下了car,我就顺着特殊管道滑进了汽车里,随手打开了无人驾驶模式和全景天窗,整辆车子都变得透明好让我享受日光浴。叮!叮!车上通讯设施响了起来,我把内容投在车窗上,原来是飞船开始登船了,持票者需在三天之内登船,否则作废。我便速速买好回了家。

一对母女敲着我的大门,“这是第几对了?”“主人,这是第三对了。”我只想一个人上船,拒绝了母女,便启程了。

我持着船票顺利上船,据说名叫拯救者号,领取了特定衣服,坐上指定位置,收听新闻,A国的飞船已经起飞,B国飞船不幸坠毁,C国待飞状态。

起飞了,没有书上描述的划破云层,因为我什么都看不见在这个飞船里。小孩,女人,大部分男人进入了休眠舱,等他们醒来,也就是五年后凭借超光速行驶与运用空间跨越技术到达目的地的时候,MT-42行星,是一个类地行星,甚至比地球更适合人类居住。我并没有进入休眠舱,而是自愿成为了服务机组的工作人员。

一年时间很快过去了,一天早晨突然想起了警铃,自动穿衣机给我套上了保护服,我们集合在甲板,原来是A国飞船的求救信号,我们进入观望室,A国飞船体型小,行进快,但无足够燃料,经过勘测前方行星内充满了水,不存在大气层,A国竟然想要利用水充当燃料,即使这是A国当家科技,也很危险。现在他们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直接进入行星,但是里面充满了未知,如果出现意外没有足够燃料起飞,二:利用附近大行星的引力制造加速度,到一定位置冲破引力,这样他们有足够燃料应付未知的意外。

他们向着大行星去,他们选择了第二种,我们还在观望,他们进入了大行星背面,我们在祈祷着,这时的我们与他们断开了联系,五分钟大行星侧面出现了飞船,可是并没有冲破引力的意思,仍在转圈,那就是他们低估了引力的大小。现在他们就像是一颗卫星,将永远围绕大行星转,直到坠毁,他们仍在发着求救信号。

五年时间过去了,我们即将抵达目的地,船上全体人类苏醒,进入MT-42大气层,通过瞭望台,我就像在看翻版地球,有海洋,有树林,有沙漠,甚至还有高等生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