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的秘密计划

作者:苏珑详 时间:2023-02-04

公元19981年,地球科技发达,人间和平,可一个人的到来让原本平静的地球变得混乱起来,他们就是喵星人。

喵星人是住在喵斯特星球的统治者,因为他们那里的土地不够住了,所以他们把目光投向了遥远的地球。

喵星人在地球上有两个基地,分别是澳大利亚东部的大堡礁和地中海西部的直布罗陀海峡西侧。两个基地都设在海沟边上,这是因为海沟中有着丰富的熔岩资源,海沟的断层结构更容易得到熔岩并抽取。近30年来,喵星人不停的从海底抽取大量的熔岩,使各大板块逐渐靠拢了,随着板块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一旦他们汇聚成一个新的大板块,喵星人就可以使用板块推移器把它带回喵斯特星球了,这样就解决了喵民们的居住问题。但是从此地球将彻底变成一颗纯粹的水球了。

喵星人在抽取熔岩时可不是一帆风顺的,他们遇到了很多麻烦。如公元19981年6月,美国情报部门发现国内的火山频繁爆发,科学家阿诺说可能是地面问题引起的火山爆发,经过分析报告给了国王。阿诺说:“报告国王,我国火山爆发是因为有人抽取海底熔岩,请国王出兵去看看。”国王说:“可以让1239队去侦查一下。”于是,美军第1239队在队长林斯萨·白林的带领下出兵前往直布罗陀海峡地区巡逻。白林让31万大军发射腐蚀导弹,“士兵们,腐蚀导弹发射后再用TVS光打他们!”于是美军就打过来了,而此时喵星人的喵喵巡查队刚走,导弹就打中了喵星人的一个管道,巡查队队长喵详蓝气愤地说:“上啊!保护基地!”两方就在小山海打了一架,美军大败,喵星人胜利了,喵详蓝说:“大家万岁!”但他们要重修管道。

他们花了四个月的时间用水草做头,TIS做身,TVS白石做尾,管道终于修好可以使用了,喵博士说:“这下美军再也不敢来了吧!”直布罗陀海峡基地又开始工作了。

还有一次是在公元19991年5月,澳大利亚政府需要一种神奇的海底石头,他们派遣海事人员潜入海底寻找这种石头。可这种石头的味道会让海水变甜,石头散发的甜味弥漫在喵星人管道的周围,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小生物来进食。水蚤、小蓝光鱼、还有小海鱼都闻到了石头的气味,小蓝光鱼说:“好香啊!兄弟姐妹们有好吃的喽!”小动物们有的游过来,有的爬过来,还有的吸在其他鱼身上过来,热闹极了。小动物们都在一起,推的推,挤的挤,都要吃到最好的。水蚤说:“让一让,不要挤我。”小海鱼说:“你们慢点吃,等等我嘛。”他们边吃边拉,因为吃的太多,拉的也很多,拉的东西落到喵星人的管道上,没一会儿就把喵星人的管道堵塞了。

而喵星人这边呢?部长喵喵特说:“喵罗保、喵蓝斯、喵喵长你们开喵喵号去看看谁在搞鬼。”“好的,部长。”三只喵齐声说道,他们开着喵喵号出去一看,发现有一大片绿乎乎的东西在右边1号管道上,他们用喵目器测了一下,显示不能用了,三只喵大吃一惊的说:“哪里出问题了?”他们回去报告给喵喵特长,“报告部长,管道被绿色的不明物体堵塞,怎么办啊?”,喵喵特拖着腮,想了想说:“让我们新研发的机器人小洗器去看看。”小洗器向管道内外喷洒了很多喵星人最新研发的超级清洗药水,发现那些绿乎乎的东西还粘在管道上,又用超级喵喵轮刷器刷了100遍还是不起作用。他向队长报告:“报告队长,建议出动熔岩器测量这个管道是否还有熔岩。”队长派出喵罗保驾驶熔岩器来勘测,发现被绿东西堵塞的管道已经没有熔岩了,于是喵星人就把基地移到了大堡礁南部重新开始工作。

在喵星人的不断努力下,五大洲的板块终于汇聚成了一个大板块了。在一个地球人类熟睡的深夜,喵星人启动了板块推移器,打开时空隧道大门,“刷”的一声将这个大板块带回了喵斯特星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