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游戏的日记500字

作者:赖晨萱 时间:2022-07-22

今天我们玩了“你划我猜”这个游戏,游戏场面是什么样的呢?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首先,我和同桌先上去了,我先猜,只见老师从一堆卡片中抽出一张卡片,放到我的头上。开始了,同桌直接伸出手来把口罩戴上。“戴口罩。”我脱口而出。“两个字的。”同桌提示道。我想:你演得这么像了,怎么还不是呢?我就减掉一个字吧。“口罩!”“对了!”下面的观众大声喊着。

老师又把一张卡片放到我的头上,“四字成语。”说完,只见同桌叫来一位热心观众一起演,观众把手放头上比出一个“角”的手势,“哞,哞”地叫了起来,而同桌的手一下下地划着什么东西,我想:一头牛,一个人好像在弹琴,我想到了!“对牛弹琴。”“真厉害啊!一下子就猜对啦!”观众们大声叫道。

接下来轮到同桌猜了,老师把卡片放到同桌头上,我一看,上面写着“吐”,我一下子把我吐的时候的样子演了出来,“哦”的一声,我往下弯腰,张大嘴巴。“吐!”同桌边笑边说,观众们也哈哈大笑起来。

老师又把一张卡片放到同桌的头上,上面写着“虎头蛇尾。”“四字成语。”我一个一个字地演,随着“哇呜”一声,我把手高高举起,手指弯了一些,“虎啸生风。”“不对,我都还没演完呢!”接下来我指了指我的头,又再发出“咝咝”的叫声,最后我把身体往后转用手摆出尾巴的样子,同桌想了老半天也不知道,我想:演得这么好了还不知道,真没默契啊!最后时间到了同桌也没想出来,观众大声把答案说了出来——虎头蛇尾!

这次到了别人,老师把卡片放到一个人头上,另一个人表演,只见他蹲了下去,“蹲!”猜的人大声说了出来,观众们鼓起掌来……

这个游戏可真有趣,我要回家和爸爸妈妈玩一玩,看看谁和我最有默契。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