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游戏

作者:熊书贤 时间:2020-10-30

暑假的一天,小明、小红、小天和小刚,一起去草坪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他们先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由小明当“老鹰”,小红当“母鸡”,小天和小刚当“小鸡”。游戏开始,只见小明先是打了一个幌子——他先跑到左边,当“母鸡”带着“小鸡”跟着他往左跑时,他就突然一个急转弯跑到右边。机灵的“母鸡”也不甘示弱地立刻冲过去拦住了小明。小明没有办法,只好想靠速度取胜。他用非常快的速度冲到左边,“小鸡”们被他的突然袭击吓得失声尖叫,这时“母鸡”反应过来,一个神龙摆尾,就躲过了小明的进攻,小红实在是太厉害了。于是,小明只好想着先把他们的体力耗尽,再去抓他们。这招果然好用,当“母鸡”和“小鸡”都跑累了,小明就轻而易举地抓住了他们。

这场游戏最终是小明赢了,他们都玩的很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