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做游戏

作者:李雅彤 时间:2021-01-31

星期天我写完作业,下楼到小区广场上玩,朋友早在广场上等我,我对她们说了一句:“哈喽!”就跑过去了。

游戏规则:每个人背后贴一张纸,上面写着自己的名字。大家在跑的过程中去撕掉别人的纸,被撕掉的算输,撕掉别人的算赢,没被别人撕掉的也算赢。这个游戏叫“撕名牌”,是我们最喜欢玩的游戏之一。

比赛开始了,我们纷纷乱窜。我跑到一辆黑车后面,突然看见付佳丽在我的左边车后面。她没看见我,我不敢惊动付佳丽,就悄悄地走到了她的身后,撕下她背上的纸。游戏暂停,她唉声叹气地说:“我又输了,昨天我就输啦。”我们把付佳丽拉到了淘汰区,游戏继续。我们纷纷跑到各自躲藏的地方,邢译丹悄悄走到了我的身后。我听到了她的脚步声,就跑了出去,邢译丹也跑出来,一直追着我,我说:“不要追我,不要追我了。”她不听。我边跑边说:“散了,我请你吃糖。”她终于不追我了。突然,我听到了一声撕纸的声音,摸了摸后背,结果我后背的纸还是被邢译丹撕掉了。我疑惑地说:“不是说好不撕我的了吗?”邢译丹笑着说:“嘻嘻,撕了还要请我吃糖呦。”

尽管这样,我还是很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