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动作猜词语游戏

作者:宁若溪 时间:2021-01-30

今天下午,作文班的小步老师带领我们几个玩了一个游戏——猜成语。

上课时,小步老师突然一脸严肃,我们还以为老师不高兴了,立刻端端正正地坐好。突然,老师对我们说:“第三排的四个女生上前来,站好。”五秒前,我还一脸迷蒙地坐在凳子上,五秒后,我就被高若妤、薛博研拉上了讲台。站在讲台上时,我心里有一种不详的预感:难道老师要当众批评我们?当我正忐忑不安时,老师又满脸笑容地向大家宣布:“接下来我们要玩猜成语的游戏。”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安全落地了。

游戏规则很简单,每个人背后都贴一个字,既要看清别人的字,也要根据成语猜出自己背后的字。

游戏开始了,我们四个运用同一战术,一起把后背紧贴在墙上,没有一丝缝隙。突然,高若妤一个完美的转身,开始了攻击模式。看情况有变,我给张梓诺和薛博研使了一个眼色,我们三个像饥饿的老虎一般向高若妤扑去。我和张梓诺把高若妤的两只袖子拉住,薛博研把她的衣服拉起,终于,看到了高若妤背后的“滕”字。

接下来,进入了一对一阶段,我一把把高若妤拉到了一旁,本以为高若妤会用很大的力气,结果,她一手把我的头发弄到一边,另一只手抓住我的两只手,看到了我背后的“龙”字。可是,我挣扎的时候,无意间看到张梓诺背后的“跃”字,然后我大声地喊出了:“龙腾虎跃!”我取得了胜利。

这是多么有趣的一个游戏啊,它让我懂得了在生活中有很多会用到成语的地方,所以我们应该多读书,积累更多的词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