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看图猜成语

作者:肖景元 时间:2021-07-29

7月22日 星期四 晴

有趣的看图猜成语

星期四,又要上作文课了!我狼吞虎咽地把早餐往嘴里塞,二话不说拎起书包就往外冲,生怕迟到了,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到沁园春了。

“吱吁”一声,我看见黄老师和颜悦色,神秘兮兮地走了进来,她的样子像只小白兔,一蹦一跳的,看起来特别活跃:“看图猜成语,你敢挑战吗?”

“放马过来吧!”同学们有的一位战士一样站得笔直,有的背像小木棒一样直,还有的像一棵大树一样挺拔。

“真敢?”黄老师睁大眼睛,惊讶不已,“请看大屏幕。”

这时,屏幕上出现了九个牛子和两只愉快的小老虎,手牵着手,好像踩在九个牛拉的尿尿里面呢!我把嘴巴张得连鸡蛋都能放进去了,奇怪地盯着大屏幕,生怕我看错了一这个词语。

怎么这么奇怪呀?难道是九牛一毛嘛?肯定是对的,可是怎么感觉不对劲啊!平时我什么都会,为什么这个成语这么难?也不知道黄老师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我想了好久,还是没有想到答案。

“九牛二虎。”蒋昊辰挺直背,抬着头,一本正经。

这个蒋昊宸,平时不会,怎么今天会了呢?看来真是深藏不露啊!

有趣的看图猜成语,要动脑筋才能答对,有里面还有很多陷阱,可千万别掉进去咯!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