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游戏真有趣

作者:张梓诺 时间:2021-01-31

小步老师走到讲台上,喊着:“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同学们一脸疑惑地看着小步老师,是什么游戏?“就是猜成语的游戏。”小步老师喊道!

老师开始宣布游戏规则:“四名同学上来玩,老师选一个成语,比如:九牛一毛,再把字分别贴在四个同学身后。然后让这四个同学闭上眼转三圈,最后,四个同学要看到其他同学身上的字,猜出成语,并说出自己背上的字。”

游戏开始了,我、宁若溪、薛博研和高若妤率先走上讲台。背后贴上字,开始转圈。我们转圈前自信满满的,转完之后,一个个晕头转向,大家都紧贴墙面不敢动一下。不一会儿,场面就不受控制了,高若妤自信满满,伸出两只手向宁若溪扑了过去,正在她们两个纠缠不休时,我和薛博妍急忙跑到高若妤后面,看到了她背后的字是“腾”。后来我把宁若溪推到了墙的对面,看到了她背上的字“龙”。最后,我们三个一起把薛博研的手抓住,看她背上字,是“虎”字。这时,别的同学都把惊讶的目光投到了我们的身上。“龙腾虎跃!”宁若溪脱口而出,她胜利了!

这个游戏真有趣,真想再玩一次!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