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游戏真好玩

作者:翟文浩 时间:2021-01-31

“哈哈哈!”“嘿嘿嘿……”咦?你听,这笑声是从哪发出来的?哦,原来我们班的同学在玩画鼻子的游戏。

今天,李老师神秘兮兮地对我们说:“今天咱们来玩个游戏——‘画鼻子游戏’。”听到这里,教室里的一片安静瞬间变成乐翻天。“安静!安静!”老师正在强调纪律,“先让我说一下游戏规则:随机挑选五名学生,依次蒙着眼,在地上转五圈,然后在无鼻娃娃上画个鼻子。”老师说完就在黑板上画了个大头娃娃,而后开始点名。同学们急先恐后地举起了手,老师点了几个名字。

第一位是刘浩则,他看了看这个大头娃,自信满满地开始画。但当他刚画完之后,黑板上的画却引来了哄堂大笑,原来他把鼻子画在了娃娃的额头上,就连他自己都笑翻了。

后来的五位同学画得一个比一个奇葩,有的画了一个青春豆,有的画出了一个大象,还有的画了一个雷达。同学们的笑声一阵高过一阵,教室里到处都是同学们快乐的身影。

下课了,我们的欢声笑语还未停止。如果还有机会,我还会再去玩这个游戏,真是太有意思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