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鱼真好玩

作者:卢铭心 时间:2021-10-14

今天,妈妈带我去茅家埠吃饭。吃完饭,我和一一妹妹四处走走,看到旁边有个小池塘。微风吹过,水面上泛起一道道波纹,又绿又圆的荷叶轻轻起舞。在荷叶旁边,有一群可爱的小鱼儿,一条是白色的,全身银光闪闪。有几条是红色的,其中有两条很小,但色彩特别鲜艳。其余大多数是金色的。

我们就决定喂小鱼。于是,我们拿来一片片又薄又脆的玉米饼,掰一小块扔进小池塘。一丢下去,只见三五条小鱼争先恐后地游过来抢着吃。再掰一块丟进池塘,小鱼儿都摆动着尾巴冲过来,其中三条小鱼各自咬住一端,用力一扯,玉米饼就被扯成了三瓣。它们开心地甩了甩尾巴,一口吞了下去。

我们又接着喂小鱼,我发现它们无论吃多少,依旧游得很灵活。看小鱼儿吃得这么欢快,我们也高兴地笑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