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写一个同学

作者:刘宸朵 时间:2021-10-07

他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他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张圆圆的小脸。他的眉毛很特别,又细又长,像夏天随风摇摆的柳叶,一双黑亮的眼睛像是两颗黑宝石般炯炯有神,小而挺直的鼻子,翘翘的,还有一张爱笑的嘴,微微一张开就露出两排整齐的糯米般的银牙。他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总喜欢穿一身运动装,一看就特别爱运动。

他的脾气时而好时而坏。每一次他遇到不会做的题时都会问我。而这时不管我怎么取笑他,说他笨,他都不会生气,还一脸认真地看着我,非要问清楚问题不可。但是如果有人未经过他的允许碰了他的东西,他就会像被点了炸弹一般瞬间爆炸,不管是谁都会被炸弹的碎片殃及。

他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我的表弟,我们的关系很好,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他都会想办法让我开心

同学们,说到这里,你们能猜出来他是谁了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