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400字

作者:曾鸿林 时间:2020-09-24

有这样一个人,他长有一个很智慧的头脑,一双个小眼睛,一个笔挺的鼻子,一双灵巧的双手。猜猜,他是谁?

学校里,他是副班长,每天他都会拿着语文书去讲台上带领全班同学高声朗读。每回考试也都是名列前茅,而且期中、期末都能进年段前二十名。在他家里各种奖状贴了满满一面墙。

他不仅学习成绩好,而且很爱看书。他家的书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籍,什么《上下五千年》、《口袋里的爸爸》、《童年》等等都有。每天放学回来,他都会先把作业做完,再去洗个澡,然后就去坐在书桌前拿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看起来。直到该睡觉的时候,才把书放回去睡觉。

当然,他也有一些缺点。比如,喜欢跟人家开各种玩笑,弄得人家不高兴。还喜欢说人家的缺点,捉弄人家。在学习上,一些难度大的题目不会做,一些简单的题目却又粗心大意,常常出错。但是他已经在努力改正这些缺点了。

猜到了吧?对,他就是我——曾鸿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