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作文

作者:王一涵 时间:2021-09-14

习作一:猜猜他是谁作文

作者:王一涵,洪凝小学三年1班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我们班的一位同学,他就在我们的身边,通过我的介绍,猜猜他是谁吧!

他是我们班最瘦的男生,跟他在一起最多听到的就是“哎,我太难了”,这也是他的口头禅了。

别看他那么瘦,但是他可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他喜欢踢足球,每次上足球课,他都是最活跃的那一个,每次都踢得大汗淋漓。他还很爱唱歌,有事没事的就哼着歌。音乐课上总能听到他唱得最大声。

他还很懂礼貌,每天早上来到教室都会主动跟我和班级里的同学们打招呼。每次见到老师他也总能第一个跟老师打招呼。

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

杨娜老师点评:

小作者写了最有特点的外貌,瘦,再就是选择了他的口头禅,抓住了人物的特点,另外特长方面踢足球,唱歌也是从他的特点出发,还有就是懂礼貌,这些都是围绕他的特点,让我们能通过特点去猜猜他是谁。

习作二:猜猜她是谁作文

作者:杨淑惠,洪凝小学三年级1班

她中等身材,扎一束马尾辫,喜欢穿带有卡通图案的衣服,最给人印象深刻的是她有一颗小小的虎牙,一说话,一笑虎牙就露出来很可爱。

她画画很好,她最喜欢上的课就是美术课,每次美术课上她的画老师都拿来表扬,她还是学校美术社团的成员,上次我们学校的绘画比赛她还得了二等奖呢!

她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周围的同学只要有忘记带笔,橡皮的,每次她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们。

她成绩也名列前茅,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为我有一个这样的朋友而感到高兴。猜一猜她是谁呢?

杨娜老师点评:

小作者从人物的外貌入手,抓住了外貌中小虎牙这个印象深刻的特点,另外写了她的特长是画画,写了上美术课还有参加学校比赛,还从她助人为乐这个品行来写。最后结尾让人猜一猜。文章选择了三个点来写这个“她”,都写出这个“她”的特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