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作者:马清宇 时间:2020-03-25

那一次10月1日国庆放假,我晚上就把作业写完了,就给我的哥哥打电话,叫他过来玩。

不一会,他就到了。我们一起去一家商店里面,我们转了一小圈,发现了好多娃娃机,我们毫不犹豫的跑过去拿了50块钱兑换了50个游戏币。我迫不及待的投了一个游戏币进去,我一点,爪子就下去了,抓着一个娃娃,我十分激动,眼看就要抓到了,但是在快到出口的时候又掉了下去。这时哥哥一把把我拉到右边说;“你的水平太低了,看我的吧。”哇!哥哥的动作行云流水,十分的熟练,两分钟就抓了好几个,还有44个币,我们不知道该玩什么。突然发现另一个抓娃娃的机器,我们就又投了一个币进去,这次轮到我抓了,我十分期待,一套动作下来,我竟然抓到了一个娃娃!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抓到娃娃,我现在还记得是一个皮卡丘的玩偶,十分开心!玩过之后就和哥哥去吃饭了,我们都吃了两碗,可能是我们太饿了,也可能饭很好吃。

那天我们玩的真的很开心,真希望每天都能够这样,那可真是太好了!

作者:马清宇,河南省新乡市智慧星作文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