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400字

作者:蔡熠童 时间:2021-01-31

记得暑假的一天,晴空万里,烈日炎炎,我和爸爸妈妈带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森泊水乐园。我们三人换好泳衣,做好一切准备,便迫不及待地冲进了水上乐园。

哇,好多好玩的项目啊!有冲浪、水上滑梯、海底世界、水上篮球......其中,我觉得最刺激、最好玩的就数合家欢了。我们排了很久的队,终于轮到了。首先,我们拖着又大又圆的充气浮床,走到楼梯的最顶上;接着,工作人员拉着充气浮床,让我们都坐上去;然后,工作人员大声问:“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我们大声回答道。只见工作人员把充气浮床一推,充气浮床便滑进了一个黑漆漆的管道里,充气浮床下滑的速度越来越快,吓得我闭着眼,低着头,默不作声。妈妈鬼哭狼嚎的,一直在喊:“吓死我啦,吓死我啦,我以后再也不玩了!”爸爸却一直“哈哈哈”地大笑着,还不停地吓唬我们。我故作镇定地说道:“我才不怕呢,我只希望速度能再快一点儿。”

啊,出来了,出来了!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突然间哈哈大笑起来。我欢呼雀跃道:“太好玩了!我下次还要玩!”最后,我们三人心满意足地回了家。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