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游戏日记400字

作者:王宣懿 时间:2020-03-20

下课的时候,我们在走廊上玩盲人摸象。

我把红领巾蒙在眼睛上,只感觉眼前黑黑的,什么也看不见。我伸出双手,顺着墙往前摸。我摸到了一个人,我又摸了她的头发、身体、手……“呀,这不是我的好朋友吴笑如吗!”当我拿下红领巾一看,真的是吴笑如。我又顺着墙边继续往前摸。

这回我摸到的是一个个子高高的同学,她也是长头发,我觉得这是班长,我摘掉了红领巾,一看果然是我们的班长。她说:“你太厉害了!”说完我们班有一个同学要摸,他戴上红领巾,开始摸。他走的摇摇晃晃的,他摸到了一个男同学,那个男同学刚好是我同桌,他摸啊摸,也说对了。

上课了铃声响了,可他还是意犹未尽啊,蒙着眼睛还在摸。我们都回到了座位上,这时老师走了进来,可他并未察觉。他在那继续摸,结果摸到了老师,首先摸头发、身体、手……他说是我们班最高的同学,他摘掉红领巾,一看是老师,吓得脸红红的,赶紧跑到座位上,然后我们就上课了。

作者:王宣懿,深圳北大附中三年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