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后续故事自编

作者:张凯程 时间:2022-06-17

自从上次龟兔大战兔子输了以后,就一直心有不甘,不服输。它日思夜想,最终下定决心,要再次向乌龟发起挑战。

乌龟收到了兔子的挑战书,欣然接受了挑战,它们约定了在东边的山头出发,西边的山脚是终点。忽然天气发生了变化,从风和日丽变成了风雨交加,第二天它们如约而至,到达了比赛场地,雨下过之后小草像翡翠一样碧绿,花儿像被艺术家涂上了色彩。

比赛一开始,兔子一溜烟地跑了,乌龟走了几步就被石头绊倒了,龟壳朝上一直往下滚,兔子发现了新鲜的胡萝卜,馋得都流下了口水,一回想起上次的事情,又开始跑了起来,乌龟滑下来把兔子撞到了萝卜地,兔子这次没忍住住,就大口大口地吃起香喷喷的萝卜。乌龟一路滚到了终点,兔子这才想起来自己还在比赛呢!一切都晚了!

兔子最终还是输了比赛,它输的口服心服,决定以后要向乌龟学习,做事情要一心一意。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