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

作者:倪若涵 时间:2022-06-17

夏天是多彩的,是生机的,是充满活力的。

你看到夏天了吗?夏天的池塘里,一朵朵娇艳的荷花开得正旺,真可谓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那荷叶像一张张绿色的大圆盘,就像是露珠的舞台。

你听到夏天了吗?夏天的树枝上知了在知了知了地叫喊着:“夏天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呢?真的是热死我了,热死我了。”甚至你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都会听到夏天的声音——蚊虫的嗡嗡声。吵得你很有可能睡不着,我想这就是夏天的交响乐吧!

你闻到夏天了吗?一场雨后的夏天空气会变得非常新鲜,泥土青草混合的清香会钻入你的鼻腔,使你感觉十分的凉爽。

你尝到夏天了吗?夏天的午后,你从炎热的街上回到家中,来一瓶冰镇果汁或者一块冰镇的西瓜,你瞬间就洒脱了,那冰凉清爽的感觉会立刻布满全身,真是“心飞扬透心凉!”


夏天的炎热终会过去,夏天是永远探索不完的,让我们用眼睛一起去寻找美丽的夏天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