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作文300字

作者:高欣悦 时间:2020-09-24

今年是多姿多彩的,它的美丽是你意想不到的秋天。

秋天,白云忽大忽小地在天上变化着,一会儿变成了棉花糖,一会儿变成了一匹白色的战马在天空中奔跑起来;一会儿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在天空中蹦来蹦去;

一会儿又变成了一个小姑娘在天空中开心地玩耍。

秋天,田野里的稻子熟了,像铺了一块金色的地毯,真想在上面打几个滚。

秋天,作业就像一个个仙女一样,打扮好了自己后就到凡间尽情的跳着舞,同时还发出欢乐的笑声。

秋天,小草都缩回地里睡觉去了,同时还不忘给人们打招呼“再见,我要去睡觉了。”

秋天是凉爽的,如果人们走在道路上,一定不会忘记抬头看看天空的。大雁们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飞向南方。

秋天,蚂蚁在忙着搬运食物,储存食物呢!

秋天,小松鼠在外面找来松果往老树里面塞,它们要储存过冬的食。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苹果就像一个个红彤彤的小灯笼,

橘子就像一个个小皮球,葡萄像闪闪发光的宝石。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秋天真美啊,快来和我一起去看秋天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