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作文1000字

作者:张译丹 时间:2019-09-30

我的家乡在长沙,我爱我的家乡----彩色的长沙。长沙有非常多的旅游景点,有雄伟壮观的岳麓山;有风景如画的橘子洲头;有享誉全国的“芒果TV”;还有2019最新上市的各色垃圾分类桶,摆放在大街小巷,形成了一道五彩斑斓的靓丽风景线。

我爱长沙的春天,因为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来了,那些原本光秃秃的树枝干上长出了绿油油的新叶子,微风吹过,树叶像美少女的绿纱裙,随风飘舞。鲜花儿也从“冬眠期”欣欣然地苏醒了过来,花姑娘们迫不及待地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花衣裳开始争奇斗艳,像参加选美赛似的在阳光下尽情绽放开来。想要这些大树、花儿和小草快快长大,我们绿色垃圾桶里的烂菜叶、烂水果等湿垃圾就充分展现自己的作用,他们腐烂后可以给大树和小花小草提供的充足养分,让它们可以茁壮成长

我醉心长沙的夏天,因为夏天不但可以吃各种美味的冰淇淋,穿各款漂亮的花裙子,还可以游泳、漂流、打水仗,真是太好玩了。虽然有时会有讨厌的臭蚊子围着我嗡嗡地转,一不小心就被它啃了一个大包,也有更讨厌的臭苍蝇飞来飞去地传播病菌,但被夏日红彤彤的大太阳一照,那些可恶的病菌就被阳光给统统消灭了,再也不能作恶了,还给了人类一个更加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这不就像那些装了有害垃圾的红色垃圾桶一样嘛,为了不让有害垃圾危害社会,它们充分发挥着自己的作用,将那些有害垃圾吞入腹中,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健康美好。

我喜欢长沙的秋天,因为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各色时令瓜果上市了,有粉红的水蜜桃、紫色的葡萄、橙色的柿子等,当然最多的还是黄色的果实,像桔子、梨子、木瓜、玉米、稻谷等,都是黄澄澄、金灿灿的,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可秋天并不只是硕果累累,也是树叶凋零的季节,那些树叶绽放完自己的美丽,发挥完自己的价值后,就会变为枯叶飘落在地,归为尘土,在地下默默的沉睡着,这就像黄色垃圾桶里装的医疗废物垃圾一样,那些医疗垃圾也是在充分发挥了自己治病救人的医疗作用之后,因为沾染上了细菌不能再用,所以才被丢到黄色垃圾桶里,它们跟落叶一样,在被丢弃前,都是为人们做出了贡献的。

我向往长沙的冬天,因为长沙的冬天不仅有纷飞的白雪,还有蓝色的冰冻,就像《冰雪奇缘》里面的蓝白色冰雪世界一样,真是美极了。每到冬天下雪的时候,我就喜欢缠着爸爸妈妈陪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在结冰的地面上奔跑着溜冰。冰雪过后总会有太阳,阳光照在白雪上,反射出淡蓝的光芒,慢慢的冰雪便融成了雪水,其中一部分雪水蒸发到天上变成云朵,然后变成雨水降下来继续浇灌大地,还有一部分雪水被土地直接吸收,滋润着地底下树木的根部,再次发挥着自己的作用,这就像蓝色的可回收再利用垃圾桶里装的废纸和易拉罐一样,都是可以回收循环再利用的。

我爱2019的长沙,我爱四季如画的长沙,我爱五彩缤纷的长沙。只要你仔细观察,一定能够发现一个千变万化、多姿多彩的彩色长沙。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