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天空

作者:丘锦源 时间:2020-12-10

夏天的天空就犹如一个魔术师,千变万化。

晴空万里时,云朵一下变成一只小马,一下变成一头小象......天空的云朵就像在不停地做着鬼脸。

过了一会儿,天空渐渐变黑,好像墨水瓶打翻了一样。原本的小白马变成了小黑马,小白象变成了小黑象……接着,我看见一道闪电划过天空。闪电就像一把利剑把原本黑洞洞的天空划成了两半。过了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雨点尽情地打在窗户上,发出“乒乒乓乓”的响声,像一场宏大的交响乐。窗户上马上起雾了,雨点拍打完窗户后又在窗户上画出了一幅珠帘。透过窗可以看见花儿,虽然弯下了腰,但还在笑着,仿佛在说:“谢谢你,小雨点!”树叶上都是水珠,亮晶晶的,远看还以为是“钻石”呢!有些雨点像跳水运动员一样,跳进了池塘里;有些雨点钻进了土地里,玩起了捉迷藏……

没过多久,雨过天晴了,空气变得清爽了。我来到大路上,看见树叶抖掉了自己身上的“钻石”,小花抬起了头,彩虹出来了,七种颜色闪烁在我眼前,让我眼花撩乱,看都看不过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