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夏天作文500字

作者:孙俊轩 时间:2020-09-12

夏日的晴空是灿烂的。天那么蓝,阳光那么刺眼,天上地下没有一处地方不在太阳的光明之中。一年中的夏天里,太阳是最勤劳的,清晨的五、六点钟就升起来了,晚上的五、六点钟,他还依然逗留着,迟迟不愿意和月亮“换班”。

夏日的荷花是最美的。荷花池中的荷花已经开了很多了。一片片的荷叶挨挤在一起,像一个个碧绿的圆盘。荷花就从这大圆盘中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花瓣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这么多的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态。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夏天也是枝繁叶茂的季节。密密层层的树叶挨在一起,几乎连树枝都看不见了。碧绿的树叶把天空都映绿了。夏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鸟儿们快活地飞来飞去,不时停在树梢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给这一片绿色的世界添加了一首美妙的音乐。偶尔透射出一缕阳光,地面上就会闪烁着鸡蛋大小的光斑,微风吹来,光斑随着树叶摆动。

夏天的晚上,星星眨眼,月亮在云层中穿梭,青蛙、蟋蟀在唱摇篮曲,知了也和着……一阵微风吹过好不惬意。

这就是我眼中的夏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