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夏天炎热的作文400字

作者:葛奕辰 时间:2020-09-07

夏天可真热闹呀!

青蛙“呱咕——呱咕”地叫着,好像在说:“好热!好热!”树上的知了“知了,知了”。是谁在叫?原来是知了!它叫的每一声知了都好像在说:“热,太热了,太热了!”

小狗吐出又大又红的舌头,摇着尾巴,好像在说:“这天气可真热!”小狗一会儿走到水桶边,大口大口地喝水,一会儿爬到水桶里洗澡,然后出来把身上的水甩干。大概这时候是小狗最舒服的时候了。

太阳火辣辣的,把大地晒得像一个火炉一样。路上的行人很少,几乎看不到。只有几个行人撑着伞,或带着帽子的,在路上匆匆而过。身上还有些汗珠一直往下流。还有几个孩子吃着冰棍,拿着泳圈,边说边笑地走向游泳馆。

路边的草被太阳晒得都垂下头了,好像在说:“太阳你别晒了,我都快热死了!”树上的叶子也被猛烈的阳光照射得无精打采的。没有一点儿风,树上的叶子一动不动的,像一位位士兵,立在那里,坚守着岗位。

夏天是多么炎热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