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回忆作文600字

作者:刘景天 时间:2020-12-16

夏天是一个生长的季节,正如《夏天里的成长》所说的,草长,树木长,山是一天一天地变丰满。稻秧长,甘蔗长,地是一天一天地高起来。水长,瀑布长,河也是一天一天地变宽变深。我也在夏天像草木河流一样地生长,那个值得回忆的夏天,让我念念难忘。

少年的我身体也像撒开了欢一样,展开四肢,伸开臂膀,在夏天憋足了劲的生长。在操场上活动着年轻的身体,奔跑、跳跃、呐喊,尽情释放青春的力量,热情像夏天的空气在幼稚的胸腔内荡漾。儿时的伙伴,在太阳下玩耍追逐,没有场地的限制,方寸之地能开花,辽阔广场可生长。夏天的荫凉里有爬高上低,池水边有鱼儿嬉戏,鲜花怒放。三三两两的我们,影子投在地上,汗水沾湿了衣裳,就像花园外徘徊的长儿,可能没有看到更好的风景,却依然对美好的景色充满向往。

顽皮总是夏天的主题,秋千像极了夏天的少年,性子也在荡来荡去中磨练成长。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小区里荡秋千,因为两个小伙伴身体太胖,在秋千的晃荡中断了绳子,摔了身子,但也顾不得身上的疼,趁没人发觉,几个人一溜烟地跑走了。

还有一次,我们几个一起买可乐,顺便给另一个没去的朋友捎了一瓶。玩心不退的我们想逗他玩,就提前摇了他的可乐N下,当我们递给他时,还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但后面就好玩了。他打开瓶子,可乐激射而出喷了他一脸,我们在一旁大笑。而另一个朋友在笑他的同时,不自觉也晃了晃瓶子,结果打开后喷了他一脸一嘴都是,本来想捉弄别人,结果自己也成了可乐的对象。后来更加热闹了,几瓶可乐成了我们逗乐的玩具,大家在嘻嘻哈哈中自然没有迎来大人的好脾气。

就在这样的欢乐中,夏天也迎来了它灿烂的收获季,而我们也毕业了。收获了新成长的我们,将夏天的点点滴滴珍藏,收拾起美丽时光,对未来充满了好奇。

作者:刘景天,深圳南外高新部七年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