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过去作文500字

作者:马瑞 时间:2021-01-28

“叮铃铃”一声电话响了起来,打扰了我吃饭的心情

我接到电话说:“谁啊,没事别烦我,有话快说!”

对面那人说:“老同学你不记得我了吗!”

我猛然想起了——初中因为家庭原因,到国外上学的小义。我和小义是一对好朋友,是同桌,我们经常结伴回家。有一次,我和小义上体育课,要参加跑男一千米长跑。结果,跑着跑着脚受伤了,他扶着我去医务室,搞得他被老师说了很长时间。

我连忙回答道:“小义你回来了!”

他说:“是啊,我可算回来了!”

我连忙叫了辆车赶往机场。刚到机场就看见了他,我连忙让司机停下,说:“小义,你快上来,我带你逛逛亳州,这几年变化可大了!”

他说:“好啊,我今天刚回来,这还不熟悉现在亳州呢!”

我带他到了我们就读的初中,现在这所学校已经成了亳州最好的学校。我们走在教学楼的走廊,看见一间教室里的一位花白头发的老人正在上课,原来是我们的老师。

我们等到他下课,我们走进教室,激动地问:“老师,还记得我们吗?”

老师柔了揉眼睛,说:“你是小义,你是小马,当时就你们两个成绩好,我怎么能不记得呢,不过,你们也逃课。”

我俩尴尬地笑了笑,当时由于觉得听老师上课,不如经常逃课上补习班效果好。现在,觉得是那么的好笑!

我们告别了老师,到了我家,一路上一直说我们之间过去的事——比如说:“他上学的时候,总是分不清哪个是左是右在军训时,被教官骂了一个夏天;还有他分不清寝室,搞得全校几乎都认识他。

第二天,他低着头看着脚尖,轻声地说:“过段时间,我还要继续去国外去上学,我很遗憾。”

我只得无奈地看着他笑,一个劲的傻笑、苦笑,过去的回忆与过去的朋友,永远被我记在心里。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