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小学六年时光

作者:姚子涵 时间:2021-04-07

是那年夏天,我踏进这所崭新的学校,听见操场上的人抱怨着,嬉笑着。一群懵懂无知的孩子踏进这个校园,这正是我们,嬉笑声、口号声,一切都是那么陌生。

雨水滴答着,树叶被剧洗的一干二争,枯燥乏味”的数学让我犯困,桑揉眼睛。无聊的语文与数学在我们成长时变的生动了起来。人们总说夏天充满遗憾,讲台上的老师沉迷课文,有讲不尽的热情,蝉声比往日响亮,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学生的脸上,眼中有前途有大海,那是青春的模样。

在迟到时,遇上你们,互相看了看,笑了起来,放慢了脚步,是那么陌生,但又有些熟悉。

阳光透过窗帘照进了书桌上,还是枯燥”的数学。时光像细沙,没握紧便稍纵即逝,同样的夏天,同样在操场上的我们,或许再也没有机会抱怨,课间操太累,他们太傻。

六年后同样的一天,孩子站在校园,看着这个培养了他们六年的学校,所有人都热泪盈眶。但终究是一场感考试,一个散场,一个遗憾,一张试卷考散了一群人。但临走时只有一声再见和背影。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