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周末时光

作者:张裕翔 时间:2022-08-04

星期六,我的一个好朋友给我打电话邀请我一起出去玩,我们约好下午一点在小区广场集合。

中午吃饭时,我把要出去玩的消息告诉了老妈,她皱起眉头说:“不行,你把作业做完再去。”我连忙说道:“作业已经写完了,昨天我们班的写字成绩排第一,所以老师让我们周末好好休息,没有布置语文作业,数学嘛!是因为我们班在诗词大会上也拿了第一,所以数学老师也没给我们布置作业,英语作业倒是有,但我昨天晚上就写完了。”老妈听后一本正经地说:“那你把你的英语作业拿过来让我看一下吧!”

我听后照办,去房间把英语作业拿了过来,只见妈妈在和别人打电话:“小明啊,我听张裕翔说你们这个周末没有语文和数学作业,是真的吗?”电话那头传来小明的声音:“是的,阿姨,我们确实没有语文和数学作业。”妈妈听后笑着说道:“好的好的,谢谢你啊!”我心想:看来妈妈的警惕性很高嘛!

接着妈妈拿过我的英语作业仔细端详起来,看完就答应我吃完饭后可以出去玩一会儿,还给了我一些零花钱,我开开心心地出了门,还在外面买了香喷喷的汉堡吃,真是一个愉快的周末!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