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快乐的时光

作者:李俞洁 时间:2021-05-10

清晨,天下着小雨,秋叶一片一片地落下来,小鸟在给我们唱歌。而我,坐在书桌旁,翻开了许久未打开的相册,里面尘封着我和姥姥的回忆。

这让我的思绪回到了从前……

当院子里的小草刚探出头来的时候,那间不大的房间里传来阵阵欢笑声。“姥,等我长成姚明那么高,我就拿上梯子,把月亮摘下来,放在院子里当灯”。“孩子,月亮可是不能摘下来的,如果摘下来了,那我们就再也没有夜晚了”。于是,开心的笑容,同时绽放在我和姥姥的脸上,春天,我最爱月亮,因为它就像姥姥一样,是黑暗中照亮我的一道光。

夏天,我坐在姥姥的怀里,一边望着月亮,一边听姥姥讲的故事。累了,缓缓闭上眼睛。鸟儿、树木、月亮也都和我一起睡着了。

秋天来了,有一次我在外面玩,玩得很累,我回到家随手拿起一瓶水,就喝了起来,姥姥看到,急着大声说:“哎呀!孩子,这是消毒水你喝什么?”,听到姥姥的这番话,我赶紧跑到卫生间,洗我的嘴巴……

可谁能料到,美好的秋天后竟然是一个寒令的冬天。

那是一个白雪纷飞的日子,姥姥穿着她的那身红衣服躲在一个馆材里,一动也不动。我呆呆的,不说话,只是一直流着眼泪......

那段快乐的时光,现在只能存在回忆里了。夜晚,梦里又出现姥姥的身影,她正笑着叫我......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