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段时光让我想起

作者:马薪尧 时间:2021-06-15

时光匆匆,岁月如歌。时光匆匆的流淌,可我的岁月总有一段时光让我回想起你。

几年前,我因父母离异而去了奶奶家。当时我和表哥在一起上学,您骑着小电瓶车带着我去学校,我几乎整天都沉浸在快乐的时光里。

每当到了双休日,早晨您领着我去小菜园,我在菜园里左手一根黄瓜右手一朵小花,自由自在的玩耍,而您手上套一个手套,左手拿着一个铲子,右手拔着杂草,大汗淋漓的干活。有时我也半干活半玩的帮着拔杂草。

中午您带我回家,家就在农村的小沟里,有山有水,鸟语花香。您在屋里睡午觉,我是小孩子哪里睡得着呀,我轻手轻脚地溜了出去,在距离家不远的小沟里玩水,水很清,水位很低,我用家里鸡的羽毛或是嫩叶当小船,自己和自己玩了起来,玩了一会,看了看天上的太阳,时间快到了我该回去了,我又一路小跑,回到了家,我猫着腰,屏着息,轻手轻脚的走进屋,脱下鞋掀开被子,钻进被窝。这是奶奶醒了叫起了一旁装睡的我,我马上入戏,打个哈欠伸个懒腰,眯着眼睛起来了,这时奶奶说:“别装了了小戏精。”我又马上正常了。

晚上,夜深了我在被子里搂着大猫静静的睡了。

几年后,父母和好,他们把我接回了家,那一刻我哭的,您的眼角也有了一些晶亮。后来再回来,要走的时候心里也有一些说不出来的难过和不舍。

时光匆匆的过去了,在我的世界里您总是一盏明灯,赶走我心灵深处的黑暗,您总是一阵轻风,吹走心里沉沉的积云,您总是一颗糖果,甜了我心中的痛苦,在我匆匆的时光里,有您真好。跟您一起度过的时光令人回味无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