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新想法

作者:毕言成 时间:2021-12-14

手机已经成了大家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人们用它工作、通信、学习。可是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许多人手机不离手。他们似乎把手机当成了身体的一部分!

我想长时间看手机既伤害眼睛又影响颈椎。我在电视上看到过一则新闻,一名女子在过马路时,一边过马路一边看手机,突然一辆汽车行驶过来,在快要撞到这名女子的时候,幸亏一位好心的外卖小哥哥救了她。如果没有这个好心人,后果不堪设想,这都是手机惹的祸。

智能手机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同时也带给我们许多困扰。我们应该怎样正确地使用手机呢?我想了一个办法,给手机设置一个自动锁,每次连续使用三十分钟时,手机就会自动关闭,要十分钟后才能重新开启,这样就能控制人们玩手机的时间了。希望大家以后都要合理使用手机,控制自己玩手机的时间。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