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区散步

作者:王艺霖 时间:2021-12-11

太阳渐渐西沉,月亮出来了。月光照亮了高大的楼房,照亮了习友路小学,也照亮了照亮了每一条水泥大道以及砖头小路。

这时候,我便会独自一人或找一位同学一起在这洒满月光的小路上走着,走着……

路边的草地已经被铺上了一层金色地毯,一股花香扑鼻而来,伴随着流动的空气钻入人们的鼻子。再看看另一边学校的小门严丝合缝地紧闭着,这里是每天上学的必经之路,记得每天上学时间,学生们健步如飞地走进校园,保安不停地喊着“快点”……蝉在树上“知了,知了”地高声歌唱,巢中的鸟儿多半已经进入昏昏欲睡的状态了,但依然有些鸟儿还站在窝边拍打着翅膀高声歌唱,好像在呼唤什么似的。再往前走,路边耸立的几棵高大的柚子树和几株较矮一点的橘子树首先映入眼帘。现在立秋了,我想,这些水果马上就要成熟了,到时候,很多人都能品尝这些水果,那可真好!接着,我又走过了人声鼎沸的游乐场、宽阔的大草坪……

多么奇妙的夜晚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