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后去公园散步

作者:白嘉琪 时间:2021-03-11

晚饭过后,我们一家四口去公园散步。夜晚,天上的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好像在向我眨眼睛呢!我们走到了桥上,水面波光粼粼的,灯光灿烂,犹如仙境一般。公园人山人海的,热闹非凡。河边吹来的风凉凉,很舒服,风婆婆好像在说

“欢迎光临!”

一开始,我们边走边聊天,我觉得太无聊了,便提议玩游戏。

我第一个想出来的游戏是--单脚跳格。游戏规则是:谁跳得远谁胜,中间

不能停。我说:“我先来,目标:前面的路灯。”说完我便劲跳。啊!一下子跳到了最后一个路灯。哥哥第二个,他跳到了我目标的地方,爸爸第三个,爸爸跳到了路灯的倒数第五个。妈妈最后,竟然跳到了路灯的倒数第二个,但没能超过我。我宣布:我第一,妈妈第二,爸爸第三,哥哥第四。

最有趣的游戏叫——盲人指路。游戏规则是:一个人闭上眼,听另一个人指挥。轮到妈妈指挥我了:“向前走10步,再向右走5步,伸出左拳”,妈妈说道。我小心翼翼地照做了,谁知我一拳打到爸爸身上。爸爸一把抱起我,一副要复仇的样子。我连忙说:“都是妈妈指挥的,可不怪我。”我们一家哈哈大笑。

啊!这次花样散步真好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