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园看猴子

作者:赵子豪 时间:2020-12-14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爸爸说要带我去中山公园,我高兴极了。

于是,我和爸爸准备去中山公园,但是弟弟也非要和我们一起去。好吧,我和爸爸商量了一会儿,爸爸和我都同意了。爸爸开着车领我们去了中山公园。

到了中山公园,我打算去看猴子,爸爸和我的想法一样。我们买了票,进入了猴馆。当我进去的那一刻,里面早已是人山人海,人们都在仔细地观察猴子呢。

猴馆里面可热闹了。人们都在纷纷议论猴子的样子。有人说:“你快看,你快看,那个猴子屁股是红的,是不是因为它的屁股被红红的火烧过啊……”

我问爸爸是这样么?爸爸说:“不是这样,这是因为它的屁股天生生下来就是红色的。”

这时,我又看见一只老猴子抱着另外一只小猴子在睡觉。我想,那一定是猴子妈妈和它的宝宝吧!

那个小猴子在妈妈的怀抱中真幸福啊!就像平时我在妈妈的怀抱里一样。

以前,我只是在书中看过猴子;今天,我在中山公园里见到了真的猴子,原来真的猴子这么可爱啊!

教师点评:

小短文能抓住去中山公园一路的见闻来写,特别是写到老猴子抱小猴子睡觉的情景,真是很暖心!小作家当堂一次成文,继续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