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一个猴子的故事

作者:潘佳烨 时间:2020-12-02

有一只小猴子,它总嫌自己长得不好看,老爱拿别人的衣服穿,小动物们特别苦恼。

有一天,他遇到了一条毛毛虫,小猴对它说:"你的衣服真好看,能不能借我穿呀?""不行,不行!"毛毛虫生气地说,"不然,大家会笑我的。"小猴子只好垂头丧气地离开了。

过了一会儿,他看见一只鳄鱼,鳄鱼穿着一件五颜六色的衣服,非常好看,于是,小猴对它说:"你的衣服太好看了,能不能借我穿穿呀?"鳄鱼甩甩尾巴,像有人惹了它一样,皱着眉对小猴说:"不行,我没了衣服大家会笑我的。"小猴子只好愁眉苦脸的走开了。

他低着头走着,这时,一只癞蛤蟆跳了过来,小猴子对它说:"你借我一件衣服穿穿吧。"不行,大家会笑我的。"癞蛤蟆说。小猴子只好又难过地离开了。

他来到一条小河边,看见小鸭子掉进了坑里。小猴灵机一动,把自己的尾巴甩进大坑,把小鸭救了上来。小动物们都来了,对小猴道谢。小猴这才知道,外貌不重要,心灵美才重要。

从此,小猴再也不像以前不自信了,变得越来越阳光。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