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感受和收获

作者:林佳澍 时间:2020-12-01

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散发弄扁舟

今年运动会旨在让全部同学参加,但不知道为何承大家抬举上了800米,缺乏运动的我实在害怕。

临时抱的佛脚也没起什么作用,我讲讲跑800米时的亲身体会。

刚开始我是用了大概80%的力去争弯道,并且顺便耗了耗几个人。到第一圈第二个直道的时候我的速度降到了60%,如果不这样第二圈可能坚持不住。第二圈第一个弯道的时候我被人超了。没办法,导致到直道时我才会出此下策——张嘴呼吸。手臂酸痛,无法摆动,喉咙微干,有点难受。这是第二圈直道的真实写照。最后冲刺的时候,已经有人领先我大概50米到达终点,我已举步维艰、意识模糊。只觉今日阳光分外刺眼。

好在终至终点,此时全身发软。不过有善解人意的同学们的帮忙,把我慢慢扶过去。好容易缓过来,又觉得800米只似热身,觉得自己又行了,微风轻拂,心中有景,花香满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