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的故事

作者:吴皓臻 时间:2020-12-12

森林里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长着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胖嘟嘟的身体和短短的尾巴,非常讨人喜欢。可是她不像别的兔子一样非常勤快,而是慢吞吞的,非常拖拉。

比如星期一的早晨,兔妈妈早早地叫她起床,可她足足拖到了九点钟才起床,真是一个小懒虫!别人十分钟就能做完的事,她常常拖一个小时才能完成。因此,大家都对她无可奈何。

有一天,她正在家里做作业,突然眼前出现了一道光,刺得她睁不开眼。等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她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她的面前还站着一个人。小兔子问道:“这是哪里呀?”那人回答道:“这里是拖拉王国,我是这里的国王,欢迎你来这里做客。”小兔子一听,心中一喜,心想:哈哈,这里可真好,我终于再也不用那么早起床了。

第二天,小兔子睡到自然醒才起床,但是她发现其他的动物都还没有起床。她等啊等,等到中午的时候他们还是没起床,小兔子已经肚子咕噜咕噜直响,饿得快不行了。她去问国王:“都中午了,你怎么还不起床啊?”国王说:“不着急,再睡一会儿。”这时小兔子心想:拖拉真可怕,我可不能像她们一样。刚刚想完,她的眼前又出现了一道光,这道光把小兔子送回了家。

从此以后,小兔子再也不拖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