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泰山记

作者:王艺霖 时间:2021-12-10

假日里,爸爸带我去爬五岳之一—东岳泰山。

到了山脚下,我抬头往上望,哇!峰顶那么高,在云彩上面哩!我心里已经开始瑟瑟发抖了,再看看台阶,似乎是从天上垂下来的,真令人发抖!我闭上眼睛,不想看到这一切。

突然,我的背后传来一个声音:“小朋友,你也来爬泰山?”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位挑木担的老爷爷,我对他说:“是呀,老爷爷,我们一起爬吧!”

我一会儿抓着铁链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拾级而上,一会儿手脚并用向山顶爬,像一只小猴子......

终于,我们三人都一帆风顺地爬上了泰山顶。

到了峰顶,爸爸给我们拍了一张照片留作纪念。老爷爷又对我说:“小朋友,多亏你啦!要不是你的勇气鼓舞我,恐怕我还上不来哩!”我说:“不,应该是您鼓励了我,让我顺利爬了上来!”

爸爸开口了:“你们这一老一小可真有意思,都会从别人身上汲取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